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走好共富路” 瓯海人防走在最前列
时间:2022-09-30 16:43:13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赵阳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人防文化建设,增强全民健身工作理念,努力提高人防工作人员身体素质。瓯海人防决定参加瓯海区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走好共富路”红色研学暨线上红色登山周活动。

秋日的大罗山阳光明媚,大家一路欣赏秋日美景,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人防队伍昂首前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登山途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成员都顺利到达了大罗山龙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以示庆祝。

此次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团队合作精神得到增强,进一步激发和振奋大家在喜迎二十大走好共富路的征途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