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精神·提党性·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17:33:19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学精神·提党性·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人防办班子成员虞立清、吴锦铎、宋鹤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馆、主题党日馆、党群服务区等主题区域。在党旗前,2名新入党党员进行宣誓,其余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还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深深地祝福。

在学习了廉政知识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畅所欲言,讨论交流非常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沉浸式影像、光影展现的方式,为市人防办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学习教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