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07-15 17:03:31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7月15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虞立清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行了专题宣讲,全体人防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时,虞立清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和深入的解读。

虞立清强调,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护航“两个先行”中展现人防作为、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