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7-01 17:56:30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虞立清,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锦铎、郑善、徐守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育淼等同志,带着浓浓关切之情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烈士遗属和离退休老党员。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林宗海家中,虞立清与其亲切交谈,对他多年来为人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亲手戴上了纪念章。在烈士遗属和其他老党员家中,虞立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慰问团一行对这些老党员多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

受到慰问的烈士遗属、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人防办党组的关心和祝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人防办的各项工作,为人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