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7 17:06:30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6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虞立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谋划深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人防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要全面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带着思考学,自觉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和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

二要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特别是袁家军书记指出的“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更是我们今后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根本遵循。

三要结合工作学,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劲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扎扎实实推进人防数字化改革,助力“最多跑一次”审批改革,提升标准化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人防系统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