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人防专项可研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0 17:03:53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温州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在市城发集团主持召开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人防专项可研方案论证会。专家组与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永嘉县住建局(人防办)、市城发集团及方案编制单位,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专家组重点从战时功能定位、防护等级确定以及如何兼顾防淹防洪需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予编制单位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会议基本同意《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人防专篇》报告。

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表示市人防办大力支持此项重大民生工程,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紧落实方案,编制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意见完善方案,做实做细。二是规范报批程序,建设单位绝不能因时间紧任务重而省略必要环节,踏踏实实做好项目前期报批准备工作。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市人防办安排技术骨干,主动做好政策咨询、技术帮扶,方案审批等服务工作,共同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