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解读《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 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乐清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3 16:21:59 来源:乐清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陈丽佳 字号:[ ]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乐清市启动以“解读《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时间为5月6日-5月12日,为期七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为确保“5·12”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圆满完成,乐清住建局提前2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31个警报点开展检测维修工作;在“乐清日报”刊登试鸣公告,在乐清广播电视台滚动播放试鸣信息;组织4个重点镇和6个街道警报试鸣;并协调市供电公司,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为积极推动《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在乐清市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人民防空的备战效能,从5月6日开始,在乐清全域美公众号对《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进行全面解读,进一步提高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在城东街道海上明月小区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人防在行动”展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