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22 16:39:49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掀起推进年度工作的新高潮,4月22日,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工作例会,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市人防办机关各处、综合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锦铎主持,会上,龙湾、洞头、瑞安、平阳等4个单位作了汇报交流。市办分管副主任从业务角度布置了年度相关重点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虞立清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市人防工作存在的短板,就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讲了四点意见。

虞立清强调,一要锚定目标,奋勇争先。要紧紧围绕争当全省人防标杆的年度目标,在知重负重中担当作为,在创新创造中争先进位,坚决竖起“有红旗必扛,有先进必争,有第一必夺”的勇气。二要牢记使命,为民铸盾。要忠实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在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上闯新路、在推进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上展新貌、在创新驱动改革攻坚上谱新篇,努力创造新业绩。三要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要超前谋划、协同推进、注重实干,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共同擘画温州人防发展蓝图。四要加强管控,保障发展。面对人防内外部发展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要以强有力的自身建设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