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龙湾人防开展“三个一”国际民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1 18:31:19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增强机关安全防护意识,提高机关干部应对灾害的知识和技能,营造“关注民防、了解民防、参与民防、建设民防”的良好氛围,龙湾区人防办在国际民防日来临之际,开展以一场讲座,一次展览,一次现场宣传为重点的“三个一”宣传活动。

今年3月1日是第50个“国际民防日”。当天上午,由龙湾区人防办主办,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协办的“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以“人防事关你我他 利国利民利大家”为主题,广泛发动并动员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机关干部们不仅可以观看民防宣传展板,学习民防知识,还可以领取精美小礼品,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民防知识,提高民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