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浙里防”场景应用试点试运行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18 16:52:31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浙里防”人防专业队伍管理应用试点试运行工作部署会,洞头区、平阳县、苍南县等第一批试点试运行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虞立清充分肯定了“浙里防”场景应用前期建设情况,他指出,“浙里防”场景应用是国家人防办在温州开展人防专业队伍与民兵力量统一编兵整组建设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实践成果,是2021年全省人防改革创新项目,纳入温州市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一本账S0”。他强调,开展应用试点试运行工作是完善优化“浙里防”场景应用功能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完成市办人防数字化改革任务的重要一环,是未来“浙里防”应用在全市贯通运行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试点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明确的任务和时限,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强跟踪督办,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二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充分发挥出人防指挥部作用,最大程度争取成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确保试点试运行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凝聚集体合力。要在真抓实干中做好试运行工作,广开思路,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将“浙里防”场景应用打造成为具有温州人防标识度的数字化改革成果。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守洋主持会议并对试运行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