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9-30 16:13:07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9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市人防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主持召开。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了省人防办《关于国庆节日前后做好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纪委近期典型问题通报等文件,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值班制度。担负值班任务的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务必在岗在位;要熟知值班要求和操作规程,在发生突发情况时,要保证能准确、高效处置。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节前要对人防工程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注重安全出行。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同时注意出行安全,严禁酒驾。四是做到廉洁自律。要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切实做到“八个严禁”,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