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保障训练
时间:2021-09-29 14:59:58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全市人民防空机动指挥通信保障能力,9月23日,温州市人防办在永嘉县组织开展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保障训练。市、县人防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38人、10台人防机动指挥车参加。

本次训练围绕市县机动指挥车展开与撤收、4G图传、短波电台通联等科目,组织短波电台本市组网训练、机动指挥通信互联互通训练、4G平台传输训练等。

训练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参训人员对机动指挥通信保障训练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联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采取分步骤、有机更新的方式解决;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操作训练,提升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人防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