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召开
时间:2021-09-24 16:33:36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温州市人防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各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工作。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文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统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铁管中心、市人防办7家单位联络员分别汇报了“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建军结合各联系单位的特点,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做到毫不松懈;二是总结提升学习重点,加大教育成果转化;三是挖掘单位亮点,推出系列活动;四是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黄文献组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继续担负起主体责任,根据会议部署统筹好后续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入实践,多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党员干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三为”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力开新局。做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果新,奋力开创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