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丽水市人防办来温州市人防办学习考察
时间:2021-09-15 17:58:19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下午,丽水市人防办副主任朱建伟一行来温州市考察,并互相交流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等工作,温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吴锦铎等人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规划建设、产权登记、维护管理、资金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试点改革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互相探讨。

今年以来,温州市人防办坚持人防工程产权国有化为改革突破口,加快转变人防建设发展方式,明晰人防工程产权,着力提升人防工程战备、社会与经济效益。根据年初温州市深改委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的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结合试点单位意见,起草改革文件,按照规范性文件要求发布实施。

朱建伟一行表示,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思路严谨、管理科学,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深入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拓展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两地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