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赴洞头开展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和防空地下室检查情况督查
时间:2021-08-26 16:27:08 来源:洞头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林苗琳 字号:[ ]

8月24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赴洞头开展2021年度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和防空地下室检查情况督查,洞头区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及人防工程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随机抽取洞头南洋国际大酒店防空地下室单元,采取质量抽测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市人防的专业人员着重从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报告,责任主体单位质量,孔口分部实体质量等方面,对孔口和主体防护结构质量、防护设备产品及其安装质量和使用性能、战时通风性能和孔口密闭段气密性等进行检测。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洞头区人防办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南洋国际酒店的检查情况,检查组与检测机构均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指出,南洋国际大酒店的各项数据测试良好,但由于该处人防工程为僵尸项目再建设,早期建设的参照标准与现今的最新建设标准有了一些变化,且早期建设时期洞头还未撤县设区,一些设施未要求配置。

检查组要求,洞头区要严格参照最新建设标准与区级人防工程建设要求,抓好人防工程质量,对南洋国际大酒店整改及时跟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人防工程的标杆,打造成为精品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