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赴结对社区召开文明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8-13 17:24:29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建设推进会精神,8月10日,温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带队到结对社区鹿城区松台街道半腰桥社区召开文明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半腰桥社区党委书记李进明就目前半腰桥社区当下文明创建的开展情况、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和辖区基本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陈栋指出,8月下旬的文明测评工作即将到来,温州市人防办会不遗余力的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积极做好人防办动员工作,完善队伍配置。坚决落实好“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加强与半腰桥社区党组织密切联系,做好共建工作,深入推进“六个一”活动,定期组织开展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建立共建共治机制,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