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龙湾组织观摩全省“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并召开全区人防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1-05-13 16:56:20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5月12日上午10时,结合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浙江省暨温州市“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正式开始。龙湾区人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在线观摩。我区在演练中承担组织学校师生疏散和开展心理防护的任务并取得圆满成功。

观摩演练后,龙湾随即召开全区人民防空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工作部署有关要求。

据悉,去年以来,龙湾区人防指挥部坚持理论牵引,注重融合发展,突出创新驱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人防指挥部常态化运行,提高应急应战能力,加强军民融合。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经常性实战化演练,提高防护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领导、责任担当、队伍锻造,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防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