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时间:2021-02-24 14:47:05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2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栋指出,陈伟俊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安排时间再学习,每个班子成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写出书面学习心得,办其他同志都要深入学习,多看评论访谈,结合岗位实际,有所思,有所悟,更好地指导自己的本职工作。

陈栋强调,全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陈栋要求,2021年人防工作要牢牢抓住三个核心词。一是“勇争先”。勇争先是一种政治要求,一种精神状态,一种责任担当。全体人员要认识到我们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新的一年要提升精气神,敢于争先,勇于争先。二是“强执行”。要按照陈伟俊书记提出的“体系化导向、科学化决策、节点化攻坚、专班化运作、数字化赋能、精准化服务、协同化推进、制度化保障”这八项举措,协同作战、奋起直追,以强执行取得优异的成绩,加快推进温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开新局”。近期将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议,我们将深入分析温州人防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就今年如何开好新局提出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同志要在办党组的带领下,永葆对党忠诚之心,蓄积奋战奋进之力,扛起担当破难之责,练就善做善成之功,涵养唯实惟先之风,以昂扬的精神,奋发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系统的方法,创新的手段,努力开创温州人防工作新的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