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2-06 17:00:20 来源:经开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陈广洪 字号:[ ]

近日,为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21〕71号)精神,加强全区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开发区召开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交通和建设局副局长张纯都主持,各成员单位参加。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伟龙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区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交通和建设局局长金维东宣读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21〕71号),强调了人防产权制度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目标、改革内容、工作步骤和保障机制。明确了人防工程项目产权、落实人防设施配置指标、规范人防工程产权登记、完善人防工程平时维管等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重点内容。

会议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并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

最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伟龙同志就如何推进开发区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意义和目的。二是要把握改革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制定出台规定办法,确保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有章可循。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全面向纵深推进。五是要加大政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积极争取全社会支持、关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