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原原本本读原文  逐字逐句悟精神
时间:2021-11-25 16:51:35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11月24日,温州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用好线上线下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