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02 17:14:02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11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栋出席并讲话,市人防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锦铎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办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征求了小组成员对《市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吴锦铎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要情的最新要求,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密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陈栋就市人防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5个方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高度敏感,高度重视,提高警觉,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建立各项措施。1.设立防控点,对全部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并进行登记,对体温、健康码异常人员进行劝返并报告;2.办公楼要定期进行消毒、通风;3.及时购买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三要加强人员管理。1.做好出市、出省的审批和备案工作;2.省外返温人员要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必要时要采取隔离措施。四要加强对行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和监督。五要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我办疫情防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