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鹿城区组织“浙江金盾-21”(温州·鹿城)演习暨指挥长会议
时间:2021-11-02 16:54:29 来源:鹿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开忠 字号:[ ]

10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人防指挥部在中国电信鹿城分局开展了代号“浙江金盾﹣21”(温州·鹿城)人防实战化演习暨指挥长会议。鹿城区人防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鹿城区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代表、部分人防重点街道负责人共242人参加了演习与会议。

演习在鹿城区重要经济目标电信大楼实地开展,共设置4个演练科目:一是制定防护方案、防护措施;二是通信和信息防护专业队掩藏;三是机关工作人员紧急疏散;四是战后迅速抢修毁损通信基站。

随后,在鹿城电信大楼召开指挥长会议,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与演练程序理论推演,组织修订《鹿城区突发公共事件人员防护行动方案》,专题作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辅导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树立正确防护理念,二是要统筹协调,明确职责任务,三是要创新手段,提高防护质量,四是要落实措施,提高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与会议,采取现场演练与室内推演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指挥高效、研究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