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召开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15 17:06:46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温州市委改革委员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11日,温州市政府印发该方案。11月12日,温州市组织召开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主持会议。

李无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域推进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我市人防事业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产权制度改革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精准把握开展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是大势所趋,是职能所赋,是民心所向。要抓紧抓实战备建设,提高人防备战质量。二要突出改革重点,着力推进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落实。要找准问题症结,科学统筹改革;要把握重点难点,推进全域改革;要完善平时维管,强化资产管理。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有效保障产权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各地、各单位要健全组织、高效推进,压实任务、量化考核,丰富形式、大力宣传,不断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争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温州经验。

市人防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各县(市、区)人防指挥部指挥长、人防办主任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