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联合温州晚报举办家风家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9 16:35:20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形成爱国爱家的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夯实文明机关建设的精神基础,温州市人防办联合温州晚报举办了此次以“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我办邀请了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中国新闻奖获得者郑雪君来给全体人员授课。郑雪君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从“孝、爱、教”三个方面地讲解了“家风、家规、家训”的内涵,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示出了良好家风家训对于提升自身文明素质,促进家庭、工作“两和谐”的重要性。

此次组织开展的主题讲座活动是我办创建“清廉机关”的具体实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良好家风的熏陶,也是加强我办干部职工家庭美德建设养成良好风尚的现实举措,在全体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