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黄运成副主任赴温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22 16:59:21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至22日,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运成一行赴温州市泰顺县、文成县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黄运成副主任就市、县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人防工作要点推进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人防工作主要目标及重点举措、人防警报设施建设和使用核查、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大检查等情况与市、县人防办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分别听取了市、县人防办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解文成县人防教育基地建设、使用及日常维护管理情况。

黄运成副主任充分肯定温州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按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高质高效抓好全年工作落实落地;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推进人防数字化改革、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人防专业队伍与民兵力量统一编兵整组建设试点等重点工作的开展;三要着眼全局谋划,按照高质量发展和走在前列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谋深谋实明年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