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举行全市人防工程管理与法制业务培训
时间:2021-10-22 16:53:27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由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瓯海区人防办协办的全市人防工程管理与法制业务培训班在温州德信君亭酒店开班。全市15个县(市、区)、功能区人防系统干部、3家人防设备生产安装单位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副主任吴锦铎,瓯海区人防办副主任潘雯娜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陈栋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在今年的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和防空地下室大检查督察中,发现我市各地在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管理上存在不少盲点和漏点,暴露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把关不严、建设单位责任缺失、第三方检测数据失真、物业管理维管失职等一系列问题,因此进一步提升人防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显得十分紧迫和必要。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要学有所悟,深入思考;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市人防办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增强全市各级人防系统高质量建设管理人防工程的紧迫感、使命感,有效提升人防干部、人防工程建设工作人员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切实增加人防行政执法与信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