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主任陈栋率队调研洞头区人防工作
时间:2021-01-13 15:41:19 来源:洞头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倩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人防办主任陈栋率队调研洞头区人防工作,实地察看了溢香民防应急救援队的指挥中心和洞头区人防地下指挥室,听取关于洞头区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洞头区溢香民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陈栋仔细察看了救援设备间、禁毒以及安防教育体验馆,救援队队长杨森权介绍了溢香民防应急救援队参与洞头人防建设和几年来支援周边地市防灾救灾的情况。

在洞头区人民防空指挥部,陈栋察看了人防地下指挥室的设备、设施及功能布局,听取了近年来洞头区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洞头区人防工作予以肯定,并高度评价洞头区圆满完成“温州金盾-19”演习任务。在听取洞头区人民防空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后,陈栋要求,要从规划、设备与指挥方面,全面提升人防工作,确保警报拉的响,人员能疏散,通信能保障;要融合“海霞精神”和洞头人防工作,在防灾减灾救灾中体现民防使命担当;要加快提升人防指挥能力,建立完善平战转换快捷保障机制,着重加强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工作;要结合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住建领域宣传栏,进一步做好人防知识宣传,做到无遗漏、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