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乐清市人防办队积极抗击“黑格比”台风
时间:2020-08-19 08:49:56 来源:乐清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乐清市人防办全体干部提前进入待命状态,以“应急值守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迎战台风“黑格比”。

“黑格比”正面登陆乐清,出现特大暴雨,风力极猛,持续时间长。市区树木倒伏、路面积水、广告倒塌,垃圾混着残枝、淤泥漂浮。全体民防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克服困难,按照预案迅速排查和处置各类隐患。人防经济开发公司全体职工连夜出动,对人防工程(乐清市民公园)车辆出入口安装防洪板,因持续降雨造成脏乱、堵塞的集水井水沟进行及时的清理和疏通,冒雨对人防工程水泵进行故障排查和维修。人防办钱宗主任带领工作人员连夜赶往人防工程详细查看实情,确保未出现无亡人、无伤人情况。

下属各支民防应急救援队如乐清山岳救援队、乐清蓝天救援队、乐清雄鹰救援队,顶风冒雨对路边倒塌的树木进行及时的搬运和清理,被雨水蔓延的房屋进行清理和水道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