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 15:39:50 来源:温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叶敏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池晓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委市政府实施“强城行动”的部署要求等文件。党员干部围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立足岗位谈感想、谈方法、谈对策,共谋国防动员工作积极助力“强城行动”。

池晓荣谈到,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掀起“我为强城做什么”的大思考,找准国防动员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在推进“强城行动”中争当先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突出政治机关特色;要保持工作稳定性、连续性;要严格落实党内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