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国动办深入开展人防警报设施大检查
时间:2024-03-27 15:34:40 来源:龙湾区国动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为提高人防警报设施维护管理水平,确保警报设施安全运行,结合市国动办人防警报安全大检查活动,龙湾区国动办深入全区警报点对防空警报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与保养。

龙湾区国动办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制定详细的巡查维护计划,进行地毯式、逐点位全面排查,本次检查重点对警报设备设施的技术性能指标、馈线系统、避雷系统、控制设备效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体检”,并对警报管理制度、登记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举一反三分析故障原因。同时,将检查中发现的故障隐患记录在案,集中进行统一梳理,与生产厂家进行密切沟通,研究制定维修保障计划,确保龙湾区防空警报器高效使用。

龙湾区国动办将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进一步加强警报设施建设,加快建立全时段、全覆盖、多手段的警报报知体系,以确保人防警报能拉得响、用得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