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赴温州东瓯清廉馆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3-11-30 12:09:12 来源:温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好“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1月29日,市国动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市级廉政教育专题展馆—东瓯清廉馆,实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池晓荣带队参加活动。

东瓯清廉馆是集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清正、亲清、清廉、清规、清微、清辉及清雅”等7个专题展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历程、“清廉温州”建设亮点成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活动中,讲解员针对近年来温州查处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大案要案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场为党员干部们详细剖析,警示党员干部要在亲清政商交往中把握好“亲不逾矩”“清不远疏”的界限,提醒青年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们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沉浸式警示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格廉洁自律要求的重要性。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固本强基。本次参观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更好地扛起新使命,打造风清气正的国动队伍,为新时期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