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鹿城区人防办组织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教活动
时间:2021-09-17 17:24:47 来源:鹿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9月17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住建局(人防办)联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来到牛山客运中心摆设宣传点,向过往旅客和群众发放国防、人防资料,热情详细地宣讲国防、人防常识;在社区文化礼堂(国防讲台),开设了国防人防影片专场,播放《人民防空国之大事》,组织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普遍表达了“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忠诚使命”的朴素情感,进一步增强了牢记国防、参与人防的意识。

参与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80余人,发放国防、人防资料1000余册,受教育群众约1800人。

图片6.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