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召开人防专业队编兵整组国家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17 17:15:39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结构,圆满完成人防专业队伍与民兵专业力量统一编兵整组建设国家试点工作,9月16日下午,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专业队编兵整组国家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人防专业队整组和训练工作精神,并对龙湾区人防专业队整组要求、职责、训练内容等进行了详细部署。与会单位就各自职责、训练方法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按照专业对口、平战结合要求落实人防专业队整组和训练工作。

龙湾区人防办主任宋培鸽强调,要编强编实队伍,按照“专业对口、平战结合,提高素质、稳定骨干,条块结合、合理编组,立足实际、按需组建”的原则抓好人防专业队整组工作;要细化训练计划,抓实训练工作,提高战时应用技能和应急应变能力,确保打造成一支“战时打胜仗,平时能应急”的人防专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