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赴浙能乐清电厂检查“浙江金盾-21”人防实战化演习准备情况
时间:2021-09-17 17:04:01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一行赴浙能乐清电厂检查“浙江金盾-21”人防实战化演习准备工作。

郑善一行实地察看了浙能乐清电厂演练场地,了解电厂整体布局和生产运行情况,并与浙能乐清电厂、乐清市人防办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浙能乐清电厂负责人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人防实战化演习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围绕演习科目设置各方进行了现场探讨。

郑善对浙能乐清电厂落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电厂要以此次实战化演习为契机,检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在实战演习中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重要经济目标战时防护救援能力,更好地服务人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