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时间:2021-07-08 17:48:28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7月8日,温州市人防办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温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展览从浙南人民发起武装斗争,到新中国成立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从改革开放创造“温州模式”,到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一幅幅图片,无声诉说着发生在这座城市的社会变革与生活变迁,唤起了全体党员共同的历史记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受教育、心灵受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