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人防指挥所开设与运行保障导则研究科研课题通过专家开题评审
时间:2021-07-07 10:16:18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温州市人防办在杭州召开《人防指挥所开设与运行保障导则研究》科研课题开题专家评审会。省人防办总工程师王一明、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代表参加评审会,温州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主持会议。

人防基本指挥所作为人民防空防护体系的骨干工程,是城市防护体系和总体防护能力的核心。目前,人防基本指挥所开设与运行保障还缺少规范性导则指导,温州市人防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承接省人防办课题研究任务,力求通过对比试验、观察研究、数据分析、实战演练等手段,科学编制指挥所开设及运行保障的导则,为人防指挥所快速有效运行提供技术支撑,指导我省各级人防指挥所规范化开设与运行保障,切实提高人防组织指挥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