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百年正韶华 筑梦再出发——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 庆祝建党百年暨清廉机关创建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22 11:09:48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7月15日下午,由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的“百年正韶华 筑梦再出发——龙湾区住建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暨清廉机关创建汇演活动”在浙南·云谷路演大厅举行。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应邀出席汇演活动。

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宋培鸽致辞。他强调,区住建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他指出,2021年区住建系统将聚焦“一区五城”建设目标,统筹推进“大建大美”、住房保障、建设行业发展、人民防空等重点工作,加快城市面貌精彩蝶变,不断提升城区的首位度、集聚度、辐射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为主旋律,将作风建设、清廉机关创建等元素嵌入其中,分为“赤胆忠心”和“清正廉洁”两个篇章,通过合唱、独唱、歌舞、宣讲、朗诵、武术、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龙湾区住建系统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清廉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之一,区住建局局党委和下属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从中精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节目进行主题演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龙湾住建系统的爱国情操,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着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龙湾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 城区品牌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