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洞头区人防宣教基地正式投用
时间:2021-07-21 09:45:28 来源:洞头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林苗琳 字号:[ ]

7月15日上午,洞头区人防宣教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对外开放。洞头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温胜、王强、郑元永出席活动,洞头区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洞头“海霞妈妈”志愿者服务队等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洞头区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海霞妈妈”志愿者服务队一同走进宣教基地参观游览。该处人防坑道共有5个进出口,连通了新老城,有利于改善平战结构,满足避灾需求的同时,也将成为市民出行的新路线,洞头旅游发展的新景点。

该处人防宣教基地每个进出口位置设有榜样力量人物展示,内部植入人防知识、洞头精神、洞头解放史等宣传板块内容,设置了红色影院,定期播放相关主题电教片,让市民在纳凉避暑、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榜样的鼓舞和人防的精神,对增强全民的人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普及人防知识和人防技能,推进人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