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乐清市人防办 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1-07-14 17:13:23 来源:乐清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日,乐清市人防办和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人防行政执法工作交流座谈。乐清市人防办钱宗主任、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杨圣泉副局长及各相关科室、中队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主要就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检查与执法协作配合及典型案件查处等工作进行座谈。

钱宗主任介绍了乐清市人防工程建设现状及2021年度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检查的工作要求,同时提出人防部门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以执强管、以管促执”的协作配合工作思路。双方就人民防空领域违法案件的移送及查处工作展开交流。

为增进综合执法人员对人防工程的了解,座谈会后,人防保障中心主任陈志敏带领综合执法局十余名工作人员到富力公园二期项目防空地下室进行现场培训,详细讲解了防空地下室的构造组成、各种人防设备的功能效用及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