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瑞安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参观瑞安党史“百年百事”主题展
时间:2021-07-14 16:54:06 来源:瑞安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姚笃权 字号:[ ]

2021年7月9日,瑞安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瑞安市府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来到瑞安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青春瑞安——用档案讲述瑞安党史‘百年百事’主题展”。

展览以珍贵革命历史档案为载体,分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唤起了全体党员共同的历史记忆。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感触良多。瑞安人防办10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青春都市.幸福瑞安”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