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政府积极稳妥推进加快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
时间:2021-07-01 15:14:11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聚焦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目标,规范化推进产权制度综合改革,6月29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专题会议,对《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修订稿)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主持。温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吴锦铎汇报了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总体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各参会人员对《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修订稿)充分讨论,积极发言,提出修改意见。

黄悌敏副秘书长充分肯定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前期工作,强调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是一项深层次、综合性的改革,要清醒认识改革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要正确面对、积极解决,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思维,持续推动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