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1 14:55:22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及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走前列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温州市人防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党组书记、主任陈栋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陈栋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四个方面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栋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集中反映了办党组大抓机关党建、大抓基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示了办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集中体现了温州人防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全体党员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推动新时代人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