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洞头区人防办召开专题工作研究会议
时间:2021-06-28 14:50:35 来源: 洞头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林苗琳 字号:[ ]

6月21日,洞头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工作专题研究会研究部署全省人防办主任研修班在洞头举办相关事宜。

会议旨在确定活动保障方案,为研修班提供高质量的综合保障。

为了办好全省人防主任研讨班,洞头同步启动对车站路、望海路的两处防空洞的修缮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防空洞入口景观栈道建设、内部宣传阵地建设、内部通电、环境清理等,通过去防空洞的功能挖掘,成为洞头人防工作和城市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洞头区人防办主任郑元永要求,强化与省人防办、市人防办的工作对接,持续深化完善活动方案,要强化细节考虑,增加人性化保障服务,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基础。同时,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有序推进洞头人防建设工作,要跟进洞头人防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做好“平战结合”文章,突出洞头地域亮点,展示洞头人防风采,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洞头百姓了解人防,走进人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