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陈栋主任带领相关人员对全市部分人防工程进行安全监督巡查
时间:2021-06-28 14:21:35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至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市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和“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赢“遏重大”攻坚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副主任吴锦铎分别带领人防工程管理所人员,以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部分单位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陈栋主任在检查华盖山人防工程时,重点对消控室的设备是否进行及时维护、疏散通道杂物摆放情况是否进行清理、疏散标识是否及时更新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人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责任制目标结合起来,与人防自身安全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务求实效。

吴锦铎副主任在检查白泉人防工程时,就如何加强现场施工临时用电、消防设施设备的健全及安全文明施工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提出要求。对入梅后,降水逐渐增多,尤其是强暴雨可能造成积水倒灌人防工程,以及口部滑坡等灾害发生,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陈栋主任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定岗定位、落实到人,加大对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及时整改排查发现的问题,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