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培训会
时间:2021-06-23 09:54:57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省人防办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与维护管理大检查工作,6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12个县(市、区)、3个功能区、第三方检测机构等50余人参加了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培训会。

此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实操性、注重实效性,通过经验交流、专题讲座、数字化应用介绍、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引导全市人防干部更加深刻、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开展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

市人防办对今年大检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级人防主管部门推进巡查全覆盖,提升巡查整改质效,构建巡查整改长效机制。加快队伍建设,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完善执法程序,破解处罚落地难题,做到严管重罚,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增强了检查人员的专业技能,明确了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方法步骤,规范了措施流程,促进数字化改革与执法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