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指挥所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1-06-18 08:51:56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金志丹 字号:[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指挥工程保障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温州市人防办组织综合保障中心人员开展指挥所安全检查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工作落细落实。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善全程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指挥所内要素房间设施、工程设备及通信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对监控设备及风、水、电、消防设备、UPS电源和机房设备设施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测和调试,确保各类应急设备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郑善副主任对人防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积极落实指挥所维护管理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维护管理工作,始终保持指挥所良好的战备状态;二是对指挥所内计算机进行一次全面检测,提高安全保护能力,做到防范在前,处置及时,防患于未然,稳固防线基石。三是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指挥所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