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陈栋赴泰顺县调研人防工作
时间:2021-06-15 09:10:04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栋率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泰顺县调研人防工作,苏善夫副县长参加调研,县人防办曾顶满主任作了工作汇报。

陈栋充分肯定泰顺县人防工作,同时希望县政府分管领导更好推动泰顺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陈栋要求泰顺人防工作要树立备战打仗意识,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指挥部成员单位作用,加速推进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二是做实人防工程建管,把人防专业队、医疗救护工程的规划和建设落到实处。三是推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确保在战争条件下,保民生、保安全。四是规范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按照人防专业队和民兵编兵整组要求,组织实兵、实装、实战训练。五是谋划人防产权制度改革,按照全市一盘棋的要求,扎实稳步推进改革工作。

陈栋还与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县长王慧杰就泰顺人防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