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副主任吴锦铎带队督查鹿城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01 14:47:02 来源:鹿城区住建局(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程军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关于“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防工程安全有序,5月28日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吴锦铎带队前往华盖山、海坦山人防工程开展安全生产重点监督巡查,鹿城区住建局副局长徐向速、人防所全体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人防工程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仔细查看相关通信、供电线路、构筑物等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对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记录本、每日和每月防火巡查记录本、员工班前班后检查记录本、消防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查阅。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

吴锦铎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绝对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在消防检查台账上作假。相关责任主体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要强化责任,集中力量,切实打好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

下一步,鹿城区住建局(人防办)将结合此次监督巡查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时开展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做到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