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07 14:32:12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喜迎建党一百周年,4月9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梁德君同志作《浙南革命及精神溯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梁德君同志以深厚的历史知识积淀、丰富的事例素材和自身的经历经验,讲述了浙南革命的光辉历程,诠释了浙南革命精神,为全体人员描绘了一幅生动宏伟的历史画卷。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饱满,引人深思,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浙南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人防岗位,忠诚履职、奋发有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