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温州市人防办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5-07 14:25:15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防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4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在温州市鹿城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温州市鹿城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吕丽瓦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我办党务干部做了精心辅导。她围绕“阵地标准化、活动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常态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耐心答疑,使我办党务干部对如何更好、更专业地开展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参训的党务干部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建理论素质和实战能力,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抓实抓细党建工作。